close

Hihi~大家好~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我所用過的四款粉刺速淨MP3 (就是三劑一組, 三個步驟的意識啦)的差別~

市面上可以說是越來越多這種拔粉刺的產品了, 基本步驟甚至包裝都一樣, 價格雖然稍稍有些不同, 但在大部分人的認知裡他們之間的差別其實不大~

我要做出對比的這四樣同類型產品我都用過很多次, 有些不再回購, 有些持續囤貨~

我想說的是~ 效果上或許有的差別不大 (或大), 但每一款還是有自己好與不好的地方, 選擇最適合自己~ 最得自己心的產品也才是最重要的哦

 

這篇我幾乎不放那些小可愛粉刺們被拔出來的雄偉畫面啦~ 網絡上很多部落客&賣家已經放了很多了, 我也不想嚇人眼球TT

所以我最主要是做出這四款MP3的對比哦~ 請大家耐心往下看~

 

1.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Blackhead Pore Cleanser Set NT399 (現在都同價位買一送一)

含: 第一劑 軟化露20ml, 第二劑 粉刺面膜60ml, 第三劑 細緻露20ml

商品圖 

 

這款是我接觸的第一個粉刺MP3~ 就在它剛推出不久就購入了

個人用後感: 我也是在FB看了一堆驚人的照片才買的, 雖然那時候我不是很清楚自己臉上的粉刺多不多, 但第一次使用它給我的驚艷度非常出乎意料的底...基本上就是我幾乎沒拔出什麼來~ 或許是我第一次使用吧, 但過後拔出來的粉刺兒數量就挺可觀了 痛了自己總得要有成就感啊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我在馬來西亞買價格有異 (最便宜RM27, 最貴RM39, 所以是差蠻多的~ 並且沒有買一送一) 但在台灣真的很便宜, 現在都同價位買一送一灰常划算!!

缺點: 第一是濃厚的草莓味, 氣味真的是因人而異~ 像我有鼻子敏感, 鼻頭會癢癢的可是又不能抓~ 喜歡organic產品的姊妹也比較不會喜歡, 味道有點過於artificial (總不能真的用草莓吧= =)

第二就是拔粉刺的功力. 我用這款也幾年了(是有幾年啊哈哈!!) 單單塗一層效果基本上不大, 最好是第一層半乾的時候再塗第二層, 但這樣用量會很大... 要等待它乾透的時間就更長~ 我覺得塗一層都很慢幹了,更不用說要兩層~

撇開那兩個缺點, 它的價位非常可愛, 包括第一次買已有四次(回購三次), 最後一次是在台灣買一送一所以大概有過五盒左右吧~

 

2. 愛戀魔法Love More 紐西蘭奇異果粉刺根除組 NZ Kiwi Acnes All Out Set NT199/NT299 (價格依賣場不同產生差異)

含: 奇異果粉刺導出菁露25ml, 奇異果優格粉刺根除膜60ml, 奇異果毛孔收斂水25ml

st-3818772-s1000

 

這款是我用完過一次後從此打入冷宮絕不回頭相望的產品....................

個人用後感: 會購買完全是因為我以為, ya~ 以為它跟sexylook那組是半斤八兩的產品, 結果我錯了!!! (而且它在馬來西亞販售的價格比sexylook那組還要高 TT)

缺點: 第一是味道怪異 (有人說太濃有些人說無味 你說奇怪嗎哈哈) 雖然說是紐西蘭奇異果... 但那詭異的味道相信我真的不是奇異果orz

第二是粉刺面膜的顏色, 是乳白色的. 為什麼面膜顏色也是個劣勢? 我們的粉刺就是黃色這樣子的, 所以在乳白色面膜上非常不顯眼, 真的無法很清楚看到到底拔了多少的粉刺~ 另外, 雖然它跟sexylook款幾乎一模一樣, 但功力真的真的差很多!! 我常看得很仔細 塗得特別後, 還是無法看到它帶給我任何一個令我滿意的結果

我有幾個朋友用了都有敏感的問題, 就是撕了後鼻頭會癢癢的. 它的毛孔收斂水也比較粘膩, 所以我都用自己的~

雖然價位又比第一款低很多, 但永遠堅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

 

3. 聖克萊爾St. Clare粉刺速淨MP3 Sebum Treatment Set NT499

含: 深層粉刺柔滑露 20ml, 粉刺速淨面膜 40ml, 毛孔調理緊緻露 20ml

getImage

 

這個在馬來西亞目前沒有人在賣, 我是在去台灣時在小屈買的~ 雖然久仰大名許久但因為大馬沒有一直沒機會嘗試

個人用後感: 這款算是我目前用過(平均來看)分數最高的速淨MP3. 味道不刺鼻, 牛奶白的面膜讓粉刺一目了然, 在我用過的所有同類型產品後是唯一一個拔粉刺成功率高達96%的MP3. (剩下4%是冒出白頭要用小夾子夾出來啦~)

缺點: 第一是它的價格, 但現在很多部落客都有在招團購所以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也不是不可能的~

第二是容量, 我所用過的粉刺速淨面膜大多是60ml的, 只有聖克萊爾是40ml, 容量較小而價格較高~ 第三就是它比其他款來得更粘稠, 這個我不知道該說是優點還是缺點. 因為更粘稠, 在臉上比較難在塗抹時推開, 只有40ml的小容量, 要塗個幾次才能遮蓋毛孔~ 這是它不好的地方

但我相信就那塗個幾次, 就那個粘稠度, 才會造就偉大的粉刺軍團被拔出!! 有個要稱讚它的地方就是~

第一款我有提到要塗第二層才會比較見效, 但等待它干的時間就變久了~ 聖克萊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盒子上說20~25分鐘, 你塗多那幾層, 它就是干了! 干得徹徹底底的!!

所以多那幾百塊, 還是真的有差!!

 

4. 絕世美肌FaceQ 擺脫粉刺三步驟膜法鼻貼組 NT250

含: 黑頭粉刺浮出Hello膜4片, 黑頭粉刺BYE BYE膜4片, 毛孔不見收敛膜4片

DDABBI-A77229838000_51cadf5663a46DDABBI-A77229838000_51dc0515a256e

 

我完全是因為看它方便不沾手才買的!~~

個人用後感: 它唯一唯一的優點真的就是方便, 因為用速淨MP3你要用第一劑, 第二劑, 第三劑~ 整個過程需要不少時間, 有些不愛沾手的人就會非常不喜歡. 這個鼻貼的分量就是四四四用滿一個月, 就貼上撕下 貼上撕下, 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也是5~15分鐘所以我個人覺得灰常方便哦

缺點: 要說到它的缺點可以慢慢數... 第一, 每個人鼻子的形狀都不一樣, 這樣的產品做不到符合每個人的鼻型, 像我用起來鼻頭那部分會翹起來~ 無法達到真正的效果!

第二, 人的臉上並不是只有鼻子才會長粉刺~ 但這樣的設計只能夠貼在鼻子上, 甚至連鼻子兩側都不能很好的發揮它的效果

第三, 就是它的功力太弱了! 它真的真的真的就只是方便而已啊!!!

撕上來我幾乎看不到什麼, 感覺Hello膜並沒有真正把毛孔打開, Bye bye膜又拔不出什麼來, 毛孔不見收斂膜就把毛孔關住了...就是這種感覺, 沒了

所以, 它真的真的真的就只是方便罷了!!!! (強調)

 

寫到這兒, 第四款其實跟前面三款幾乎沒有什麼可比性~ 但我認為就算只是設計給鼻子這個部位, 這個產品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下面的列表是我做出的分類~ 根據速淨MP3大家最在乎的幾點, 包括清爽度和價格等等作出對比,

勝者為誰很明顯,

但還是有必要解釋一下下~

未标题-1  
  

 

味道這一點是因人而異的~ 但有鼻子敏感的姊妹可以參考

價格方面, 愛戀魔法在各個賣場上的價格有異 (199, 299都有) 但Sexylook的是399同價位買一送一, 單價來說愛戀魔法勝出, 但sexylook更划算

論功力的話,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所謂的清爽度~ 是第一劑和第三劑 (打開毛孔和收縮毛孔) 擦上去後的感覺

疼痛度, 絕世美肌是幾乎無感 (當然效果也是很無感的)

希望這個分類對大家有用, 為自己做出更好的選擇哦~~~~~

 

讓四家鬥個你死我活到底誰比誰棒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